close

師丈=老師的先生

師娘=老師的娘(我的媽咪)

別問我老師的爸爸該如何稱呼.....

以前團班的學生都會被我嚇唬:不練琴要去師娘家住唷

小孩們都會很認真的問:師娘很兇嗎(我故作神秘的點頭)

 

有次學生發表會辦在母親節當天

我媽媽也來觀看學生的演出

有個小朋友發現"師娘"

湊到她旁邊問說:師娘妳會打老師嗎?

我娘親當場笑也不是~哭也不是

而問那句話的孩子

也不過幼稚園中班........

 

 

左邊那位就是傳說中的師娘~~~

IMGP2968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ange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