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想要架設一個分享我教學筆記的網站已經好久了

卻遲遲沒有行動

今天帶了相機去幫學生"錄影"(把他彈的曲子攝影起來,事後一起討論彈奏狀況)

拍著拍著

心裡有個感動~應該要把孩子們努力的樣子分享給大家

於是終於著手進行我的教學筆記部落格

 

我不是非常資深的老師

但不管是學鋼琴電子琴或是合唱團詩班的學生

我都期待能在課堂中跟大家一起成長

把上課時的酸甜苦辣分享出來

對我而言也是很棒的學習

 

ㄟ都.....也不知能有多少毅力能持續分享文章

也請大家繼續督促我囉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ange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