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5.gif

認識咖哩的都知道

咖哩是網球迷

(不會打,卻很愛看)

12.gif

事情是這樣的.....

上禮拜一的半夜看溫布頓網球公開賽

盧彥勳 VS Roddick 的八強大戰

打到第四盤時,盧彥勳一記好球

讓咖哩高興的從椅子上跳起來歡呼

跳阿跳~跳阿跳

瞬間踩到地板上的拖鞋......就

"扭傷韌帶"

腫的根肉包一樣

呼~痛死我也!

盧彥勳永不放棄的精神

讓我感動的落淚

也因我的腳傷而痛到噴淚(真的是用噴的)

蘋果.gif

本來都好多了喔~

結果前天去逛師大夜市

人多到爆炸

我又不小心摔了一跤

再加上昨天晚上去專講站了將近3個鐘頭

唉呀呀~

我的腳~我的腳

你快點好ㄚ41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ange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