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快要開學囉

大家是不是該收收心了呢?

(老師我也該收心了.....暑假辦了太多營會,HIGH過頭)

 

今天收到一張學生送的卡片

DSC00259.JPG 

她因為升國中而不得不暫停鋼琴課

字裡行間看的出她對音樂的喜愛

感謝的字眼也讓哭點很低的咖哩老師偷偷掉了幾滴眼淚

唉呀呀.....

該怎麼說呢?

那就是支持著我繼續在教學路上堅持下去的動力之ㄧ吧!

 

謝謝我的學生喜歡我

我也好喜歡你們喔!!!!

(來來來~~~老師親100下不要跑阿)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ange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