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日平  

老師:我要結婚了!!!

蘋果.gif  

這可愛的準新娘

是我好多年前的學生(其實跟我差沒幾歲)

當年她跟我學琴時才國中

帶著她參加比賽.....拿到全國第二名

這當中有淚水~有喜悅

比賽後她去美國讀書(讀醫學方面)

到現在學成歸國

05.gif  

好開心長大後的孩子會回來看我

並告訴我:

老師我心情不好時都會彈琴舒壓喔

 

我一直認為

學琴不是一定要彈多好多棒

最重要是希望音樂成為他們一輩子的朋友

彈的開心~並樂在其中

懂得欣賞音樂~拓展自己的視野

人生將因此更美好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ange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