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常寫部落格

但一開始打字,彷彿人生走馬燈一般

許多畫面湧上心頭

04.gif

幾個月前.....記得那時痛苦到睡不著

起來打網誌:

凌晨四點......我感謝上帝讓我能夠大哭一場

醫院的關懷工作不是我的專長

但這職分確實讓我更深刻的體會人生

 

為融昨天早上7:00離開了

接到訊息我整個傻了....

心裡空了一大塊

 

加百列團隊是個甚麼樣的團隊?

別人說我們好有愛心,願意到醫院當義工

其實.....是上帝給我們太足夠的恩典

服事~是我們對上帝的回應

不是交換~更不是積甚麼公德

 

幾年下來輔導好多青年

有原生家庭的問題

有感情上的衝擊

我知道在那當下青年們一定很痛苦

請你們珍惜自己的生命好嗎

 

為融的離開

我好痛

真的好痛

我還在學習怎麼去面對

但這當中更讓我懂得惜福

 

謝謝徐老師對我的鼓勵

我知道妳也不好受

在醫院的服事當中

謝謝妳真心的把我當作一個夥伴

未來20個梗,我會好好努力完成(妳知道我在說甚麼^_^)

 

加百列的孩子們

幾年下來

與大家一起完成好多"不可能的任務"

每次的突破,每次的同心合意....點點滴滴都在我的腦海中浮現

我們繼續一起加油好嗎!

我們繼續一起互相鼓勵好嗎!

我真的好愛你們每一個人~

也謝謝你們愛我

 

下次見到我

請給我一個擁抱

現在的我,真的很需要!

 

蘋果.gif

謝謝給我許多回應的好朋友們^_^

 

這幾天身心狀況都不是很好

我還在撐著

相信總會找到出路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ange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