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小熊的部落閣裡發起私人包包介紹文

咖哩也來參一腳

 

身為音樂老師的我

不免俗套的~一定要有一堆關於音符的包包

沒錯....就是"一堆"

但今天只給大家看其中一個啦!!!

CIMG2148.JPG

這個包包容量挺大的

今天要背著它出門去~~

至於包包裡面有些什麼東東咧

 

CIMG2149.JPG

 

錢包&化妝包

我可愛的 賈斯伯 鑰匙圈(家裡鑰匙&車鑰匙)

無敵貴婦 晴雨傘

 

CIMG2151.JPG

化妝包裡面塞了很多東西

護唇膏.薄荷棒.眼藥水.粉餅.防曬乳.濕紙巾.糖果(騙小孩專用)

太陽眼鏡也是夏天不可缺少的!!!

另外

請大家猜猜看

中間白色罐子

貼很多mt彩色膠帶那罐

是什麼東西咧?

(有在用的應該很容易猜吧)

 

CIMG2153.JPG

這個阿~

右上角是電子節拍器(學生都說很像掌上型遊樂器)

左上角是五線譜連續印章

左下是我的 粉紅高調 手帳本(排課紀錄都在裡面)

右下是 盧廣仲演唱會時贈送的 紀念手冊(我都拿來記錄心情&禱告事項)

 

還沒結束喔.....

最後

CIMG2154.JPG

就是我最重要的 手機

除了撥打電話之外

學生彈琴時

我常常會用手機攝影

這樣可以立即讓學生們看到自己彈琴動作上的優缺點

有圖為證阿~

 

哈~

介紹完"今日包包"

之後還要繼續介紹咖哩的其他包包喔

敬請期待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ange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